西屯咖啡廳

 

這次趁著課間的空檔偷閒一下

於是找了間離學校很近的咖啡廳坐坐

這是間隱藏在逢甲小巷弄裡的個性咖啡廳

不仔細尋找有可能一個不小心就會因此錯過了呢 !

 

西屯咖啡廳

 

《Cafe Buddha 佈達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永新巷7號

營業時間:日~四:12pm-1am

                 五、六:12pm-2am

電話:04-24527915

 

● 佈達咖啡的營業時間算是很特別,很少咖啡廳會願意營業到凌晨呢 !

這點相當吸引夜貓子的我,可能在晚上想跟朋友聊天談心的時候有個好去處唷

 

西屯咖啡廳

西屯咖啡廳

 

還沒進到店裡前我就先聞到咖啡的香味從門縫中傳出了

踏進去我先是被這沙發跟牆上的腳踏車給吸引

一種工業和時尚的混搭風格相當有個性

 

西屯咖啡廳

西屯咖啡廳

 

接這緊鄰著的是咖啡的吧台

如果喜歡看著店員沖泡咖啡體驗第一線的咖啡香的話也可以選擇這裡的座位唷 ~ 

 

西屯咖啡廳

西屯咖啡廳

 

裡面的座位給人比較隱密的小空間感

如果想跟朋友聊聊心事怕被打擾的可以往裡面這角落走唷 !

而這面牆我自己本身相當的喜歡

在佈達咖啡裡面有很多牆面上都像這樣隨性地掛著黑白色的畫框

給人一種不受拘束的自由感

 

西屯咖啡廳

 

旁邊的木製樓梯也很符合店裡整體的氛圍

但我自己是覺得這裡樓梯的間隔有點不太好走  

要上二樓的人可能要留意一下腳步唷 ~

● 提醒一下如果女生當天穿裙子的話 要記得注意下方 小心曝光唷 !

畢竟樓梯是簍空的設計~~

 

西屯咖啡廳

西屯咖啡廳

 

一上到二樓的轉角處 店家貼心的放了水、雜誌、餐盤可以自行取用唷

 

西屯咖啡廳

西屯咖啡廳

西屯咖啡廳

 

二樓的座位區大多都是 2-4人的座位 

在下午的時候陽光還會透過窗戶灑進室內

很自然舒服的氛圍

所以這次跟朋友們就是選擇坐在這一塊的座位區唷 ~

 

西屯咖啡廳

西屯咖啡廳

西屯咖啡廳

 

佈達咖啡這裡還很特別的設置了吸菸區

從玻璃門走出到戶外的座位區就像來到另一個空間一樣

也不怕打擾到裡面的客人

雖然說是戶外的座位區 但佈達咖啡對於擺飾座位卻一點也不馬虎

不管哪一塊都讓人有種舒適的感覺

 

西屯咖啡廳

西屯咖啡廳

西屯咖啡廳

西屯咖啡廳

西屯咖啡廳

 

當天拿到的菜單剛好有點破裂  再加上牛皮紙的皺褶

也剛好營造出一種工業風隨興的風格  挺有一番風味的 

這裡飲品價格大約 100-160元

餐飲約 95-250元

但酒品的部分價格就比較高 120-300元不等

對學生來說價位稍稍得有點偏高

● 店裡的低消為 一杯飲品或150以上餐點唷 !

 

西屯咖啡廳

西屯咖啡廳

 

如果喜歡先用相機記錄生活的人

也可以像我一樣找個角落拍張美美的照片唷 !

 

因為這次我們是利用下午空檔的時間來坐坐

所以並沒有點太多餐點  大多是飲品為主

 

西屯咖啡廳

 

▲  黑胡椒牛肉達波起士三明治  $158

這是單點的價位,你也可以選擇加價升級為套餐

我和朋友們覺得這份餐點有點普通,裡面的牛肉是薄薄的牛肉片,吃不太到牛肉的味道

整體來說以這價位應該要有更好的品質,餐點有點失望

 

西屯咖啡廳

 

▲  原味美式咖啡(冰) $120

▲ 原味拿鐵(冰)  $120

相較起餐點我覺得飲品的部分表現得比較好一點點,但咖啡的尺寸也不算大

以這價位論咖啡品質的部分我還是覺得星巴克略勝一籌

 

 

整體來說我覺得佈達咖啡的空間營造有他的特點跟個性

在這裡你可以點一杯咖啡,拿本書或者電腦在這裡坐一個下午也沒關係

所以如果你不介意餐點飲品的價格只想要有個清靜的空間的話

這裡的環境我覺得挺適合的 !

 

 

這邊還有其他位於西屯區的咖啡廳可以參考看看唷 ~

[西屯咖啡廳]台中卡啡那Caffaina惠來店 - 適合聚會的高質感、不限時WIFI插座咖啡廳

[西屯咖啡廳]高質感的裝潢、親民的價格 - 台中西屯多那之Donutes

 

 

 

arrow
arrow

    歐佩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